天地非人间

夜来携手梦同游,晨起盈巾泪莫收。
君埋泉下泥销骨,我寄人间雪满头。

【楚方】

楚方
私设
方莹=方思明
角色属于网易,Ooc属于我

有人说,万圣阁的少阁主是个妖孽。

方思明自己也这样想,白发蛇瞳,不是妖孽是什么? 

有时候他也会想,是什么时候开始变成这样的呢?明明小时候还是正常人的样貌。

居然一点印象都没有啊。

方思明摇了摇头,把这些想法从脑袋里赶出去。

月色正中,他就这样缩在树荫中沉沉睡去, 也不顾身上伤口还在流血。

呐,要是能死掉就好了,就不用这么累了。 

等方思明醒过来的时候,居然躺在一间木屋里,身上伤口也都仔细的包扎过了,连屋里的炉火似乎也散发着药苦味,难闻的紧。他嫌弃的皱了皱眉,然后就看见了坐在桌旁摆弄着他的暗器的楚留香。

“………刺魂刃,有毒。” 他想了半天,最后还是决定提醒他一下,免得楚留香自己毒死自己。

“咳咳,方少阁主,你醒了?”楚留香略微有些尴尬的摸了摸鼻子,又看他好像没力气坐起来的样子,便伸手替他掖了掖被角:“怎么样,感觉好点了没?”

“你把我带回来的?”明明更亲密的事也做过不少,却还是觉得浑身都不自在,要不是实在伤的不轻,方思明绝对不会允许自己在他人面前露出如此脆弱的样子。

“饿了吗,我去给你弄点吃的?”

“不饿。”

“想吃饺子吗?”

“不想。”

“馄饨?”

“不吃。”

“那就吃粥吧。”

“………”

楚留香你个混蛋。

“你还会做饭?”

“行走江湖自然是会一些,不如等过几天方少阁主伤愈后来尝尝楚某的手艺?”

似乎是听他叫自己莹莹听的太多,“方少阁主”四个字便没来由的别扭,方思明白了他一眼,道:“我可不敢劳驾楚香帅。”

“来而不往非礼也。”楚留香装作没看到他的白眼,笑道:“以前方少阁主也没少为楚某下厨不是吗?”

“………什么时候?”方思明憋了半天,也没想出来自己什么时候给他做过饭。

“七日醉、五步散、朦胧月、登云子……”楚留香的表情看起来怨念十足:“多到楚某数不清。”

方思明听着这一串万圣阁迷药的名字就是一阵白眼,嘴上却理所当然的道:“反正你又不会中招。”

“…………”那你为什么还如此乐此不疲的给我下药?

“万一哪个有效了呢?” 

这次轮到楚留香翻白眼了:“你呀。” 

方思明也想不通为什么,在楚留香面前自己总是毫无防备,深埋在骨子里的顽劣似乎也都会爆发出来,让他真正的像个不及弱冠的孩子了。

可是不该是这样的, 他们是敌人,是对手,也是对方最想要除去的人,可偏偏就是这样两个人,却在这间小木屋里闲谈斗嘴。

这样的事情,说给胡铁花都不会信的吧?

“想什么呢?”楚留香伸手探了探他额头:“没那么热了。”

方思明把他的手拍开,道:“又不会死,下次见面,我还要杀了你呢。” 

“你不会。” 楚留香语气十分笃定,就像在说明天太阳一定会升起一般。

方思明愣了愣,金色的瞳孔似乎闪着微光。

“随你怎么想。反正我一定要杀了你。” 

也不知过了多久,久到方思明已沉沉睡去,才听见黑暗中传来的一句话:“你都说了多少遍了,笨蛋。” 

为什么舍不得杀你啊,还不是因为,你成为了我最想成为的那种人。
楚留香,你才是笨蛋。

++++++
所以方思明最后还是没吃饭 
半夜码字,饿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5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